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家隨感400字作文

回家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回家的時候,好餓。自己下廚,煮了面。

  發現桌子上有顆雞蛋,後來問妹妹那是怎麼回事。因為家裡在中午過後一般情況是不會留雞蛋的,在中午過後也很少吃雞蛋的,妹妹說那是媽媽給自己留的。

  突然間,想要抱着自己哭一場。

  曾經,六年來了,小學那些年,每天早上起床都固定的會有雞蛋可以吃,在最初,低年級的時候,媽媽總會變着花樣讓我們吃雞蛋,但是,上了初中后,一切都變了,除了寒暑假在家裡可以每天都吃雞蛋,在學校幾乎都沒有,除了周四的早餐。再者是周三的雞蛋炒番茄。然後都沒有雞蛋了,想哭。當初的小學生活,我就這樣過來了,當初媽媽為了讓我吃下雞蛋,費了那麼多的心思,變着那麼多的花樣。現在,不用了,卻發現,其實,沒有了!

  現如今,每天早上都會有包子可以吃,這是在家裡沒有的待遇,我想,是否在多年以後,我會懷念起曾經我的初中生活每天都有包子在陪伴,然後突然地,也有今天看到雞蛋的那種想法,那種換,那種知道已經回不去但是還是滿滿的感動的想法?是否也會有!?

  唯有珍惜當下吧!

回家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回家作文 走回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