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找兼職隨感400字作文

找兼職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無意中看到了同城內的一個兼職,經過一番思考比較,覺得還是挺靠譜的。

  那是一個運動器材公司,很正規化,在全城普及有很多個站頭。

  收的兼職也就是一些在站點幫他們回答客戶諮詢,以及發送禮品點簡單的事務。

  最初看到的是同城,比較方便,然後就是時間也是三個小時,時薪18元,似乎還是可以的。

  後來在諮詢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是想得簡單了一些。

  原以為是會根據自己所在地就近的站點做一些安排,這樣交通方便,也縮短了一些通勤的時間。

  諮詢過後,才知道,是要具體等安排的,也有可能要去較遠的站點,車程來回可能就要一兩小時,不是坐公交車,就是要自己騎個小電驢。

  最為關鍵的是,現在是比較特殊的時期。

  於是想了想,還是沒有立馬去加入,雖然在自己看來這還是個不錯的兼職。

  其實,在這個時代,想要找一個可以溫飽的工作並不能說很難,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們會考慮到它的後續發展,考慮到是否穩定等等方面。在沒有找到最為滿意的這些等待的日子裡,不是在頹廢觀望,而學習與提升,這樣當機會來臨的時候,你才會以更優秀的一面去迎接。



找兼職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