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她們說,班主任今天怒了,怒得風平浪靜。

  我一聽好奇了,湊過去問安微,怎麼怒的?

  屈然早就跟我和好了,她笑嘻嘻地對我說,今天上政治課的時候,班裡幾個男生沒交作業,她就罰他們到走廊站着。正好班主任過來了,跟他們幾個說話,政治老師聽見了就怒氣沖沖地出門去罵他們,要是以後再不聽話就別上我的課了!班主任沒說話,就默默地轉身回辦公室了。

  我又問:那怎麼看出來班主任怒了的?

  安微翻了個白眼,一副看白痴的樣子,說,當著他的面,罵他的學生,還不理他,這讓一個大男人情何以堪?

  陳雲哈哈大笑地鑽進被窩裡。

  對了,陳雲也是我們班的女生,原本她是走讀的,後來因為什麼原因,就住校了,恰巧分到我們宿舍。

  啊!!!

  陳雲大叫一聲,我們驚悚地回頭。只見她眯着小眼睛看着程惠,說,惠姐,從實招來,你是不是又偷偷在我床上吃東西了?

  程惠瞪大眼睛,心虛地轉身,叫道,我沒有,我才沒有!

  程惠背對陳雲面對我,用非常小的聲音懊悔地說道,完了完了,吃完忘了收拾殘局了。

  於是飛快地倒在床上,死命地往被窩裡鑽。

  她的樣子確實可愛,陳雲也被逗笑了,自己開始清理菜渣渣。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