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暑期隨感900字作文

暑期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太久沒有碰觸我的電腦,感覺陌生了許多,就像有些人,在很久以後再看到卻再也沒有了曾經的感動,現在的我就是迷茫的,永遠是這樣,在開學前迷茫,在學期結束后反而很有活力。這個暑假經歷了太多,雖然不是每件事都記得,可是當我度過的時候,覺得難以度過的時候,現在想起來卻比現在更愉快,我後知後覺地發現我是害怕孤獨的,人生真是艱難的過程,小捷說她覺得很痛苦,我覺得她是那麼幸福,每次看到她委屈,我都只是很冷漠,是不是每個人真有每個人的命運呢?而所謂的命運能靠自己改變的也不多,大多數人只是有惰性,我也是非常有惰性的,我想如果我生在藝術之家,那我也許就不煩惱了,上大學后我才發現我是真的不喜歡學習,我對它也沒有信心,難得的是雪兒說我學習很努力,呵呵,我不知道真相。

  今天早上看到新聞上的兩個貧困大學生很像老趙,昨晚我也特意調出來我曾經很喜歡的一個男生的視頻,甚至我還做了那麼大膽的一件事,可是現在的我心平氣和,沒有多大的心緒波動,看過太多小說,嚮往過愛情,因為人生只有親情、友情、愛情集全了,才是真正的人生,不過我也相信預言的,我可能會孤單一生,不過每當寫出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坦然了,文字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從開始喜歡看書到開始寫日誌,我有了許多小故事,也有了自己小小的理想——成為一名業餘作家。我最喜歡的作家是三毛,雖然她的書我都沒看完,但是看完的部分里,我喜歡她那樣陽光的文字。我還看過許多小說,最喜歡的是亦舒的小說,幾乎每一部都喜歡,高考的那個暑假看完了后驚嘆不已,等到我後來自己開始寫感想,開始對文學有了極大的興趣,還是覺得我喜歡的作家都是那麼地厲害,當然了,我也會更加努力,希望能達到自己理想的高度吧!

  寫作是我喜歡的,雖然我還從未發表過,不過就暫且讓我這麼稱呼這項我喜歡的事情吧。每次有了對生活的感悟,想要寫一篇文章,或者是發泄最近生活中煩惱的不滿,每每總是在寫到一半時覺得生活里充滿了陽光,也許文字不是每次都有人捧場來看,可是我知道我已經留下了足跡,成長的足跡,每次看到自己曾經寫過的幼稚的或者很堅定的信念之類的話語,我的心裡總是湧起了莫名的感動。這些日誌是我成長的見證,雖然越長大寫得越少了,不過自身懂得的更多了,能更好地處理自己的事情,讓自己充滿希望面對未來!

  安徽省無為縣第一中學高二:倪力



暑期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暑期作文 暑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