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條路本身就是極其漫長的一條路,只是在此之前,我們根本就不在意神經到底是誰在陪伴,也不在意自己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因為我們從一開始就下定了決心,要孤身一人,孤軍奮戰走下去。

  可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樣一條路當中,我們究竟是怎樣才能堅定這樣的思想。就好像從一開始的時候就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是我們依舊會有這樣的預測。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所有的思想都被打破,那麼現在我們的堅持又有什麼意義?

  也許等到最後那一天的時候我們所有人都能夠看到一個成績,一個結果,這一切不像我們當年那麼簡單,只是在我們付出的時候也終究都遺忘在腦海當中。

  我自然知道你聽着上面有動靜,所以出來看一看。

  你知道你給星星擦亮光澤,你在那樣的過程之中還可以先先聊天跟他交朋友。

  在這樣的情境之下,如果不能夠堅持下去,你又該如何去找你哥哥呢?

  其實表面上說的那些話和心裡所想的一點都不一樣,因為他們心中是妒忌你的,所以根本就不想讓你如願以償。

  所以你不用去理會他們,只管去做你自己的便是。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