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以前我們的思維方式不同,所看到的角度也有所差異。

  也許過了很多年之後我們一直想不明白,現在根據思維所做的各種發線的方式,其實都不太一樣。就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老師一直都在跟我們講要學會使用發散思維方式去思考問題,可是介紹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學會,因為他只是在這樣說,並沒有交給我們怎樣去想。

  所以後來我們記住的也只是這樣一個名詞而已。

  以前的時候我們確實看到很多的東西都是有創新性的,但是這些並不意味着就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很多東西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有着十足的自由,但是我們卻未必能夠想的明白。

  也許那個時候你從來都不知道我這樣的情況到底有什麼樣的差異,就好像大家都在懂的。

  也許我們一直都懂得這些道理,該如何才能清晰地說明出來,就好像你一直都在這樣的學習之中看得清楚那個時候大家都不知道這些離子的方式而已。

  或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創新又是拿着魚和方,就好像我們總是大言不慚的在說某一個道理,覺得這是對某一個經驗的總結的時候,可實際上這個時候就是太過於自滿了。

  所以有很多的思想都是出現交集的,可是我們卻沒有預料的到結果。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