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小學的同學,說我們是否需要考體育,我說用的。聊着聊着,他說,體育永遠是我們這些學霸怕的科目,而學渣永遠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課!

  呵!是嗎?我只想要突破。一個人,總會經歷像蠶那樣的蛻變。終究會在一陣子的掙扎后重見一片天日!難道不是嗎?

  說實話吧,很感動,自己一直以為不會有人在乎我曾經的點滴行動的,但漸漸的,我發現 ,其實,他們在乎着那些我已經忘記了的東西。

  只是依稀記得小學的時候很喜歡傳紙條,經常傳的也就那麼一兩個,因此,也就只記得和他們傳過紙條,偶爾傳的那些人都已經忘記了,但是,沒想到,這卻給那麼多的人留下印象。

  今天這個已經不是第一個了,去年今年都有人說小學和自己傳過的紙條的內容。今個兒的那個說,我的星座是白羊座吧,我說我不知道。然後開了個小玩笑,說,曾經我認為白羊座像我,現在我覺得我更像金牛座。是的,我只是在白羊座和金牛座之間徘徊着,他說曾經寫小紙條的時候,自己寫過時白羊座,我一怔,什麼時候寫過了,還是沒有想起來,所以就告訴他說如果要按陽曆算的話,自己就是金牛咯!

  其實呢,滿滿的感動吧,雖然有的時候會很尷尬,把他人在乎關於我的事情給忘記了。曾經也是一個說我可曾記得一個故事,說的是什麼什麼來着,我說了一句,我沒有印象了,那表情,明顯就是失望,他冷冷地說了一句,那是你告訴我的故事,是寫在一張紙上給我的故事。我又是一怔,但還是少不了感動的,至少,他記得!

  若在乎,就表示。告訴對方,你在乎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