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有很多機會,我可以和你並肩走在一起。一起去看小城中心的夜景,一起對着夜空,露出傻傻的卻暖洋洋的微笑。

  那個時候,想事情還不會考慮那麼多。那個時候,我們純潔的歲月和乾淨的青春還沒有蒙塵,我們不為自己尋找理由和借口去掩飾一切。做過就是做過了,不會推卸責任,儘管是大人看起來很生氣甚至火冒三丈的任性,有時也是我們驕傲的資本。

  儘管如今回想起來,其實並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我對你說,真心實意地說,說不定到了大學,我就可以徹底把你忘了,忘的乾乾淨淨的。

  你發了一個委屈的哭臉給我。我知道,你早就料到會有這樣一天,就算我什麼都不說,事實也是這樣擺在我們面前。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不在一條路上,終究會有分道揚鑣的一天。

  只是我們都自欺欺人,告訴自己,離別的那天還有很遠,我們還有時間可以珍惜。

  所以,我們把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過得像生命的最後一天。我不後悔遇到你,不後悔和你的每一個擁抱和微笑。

  那是我在高中繁重的學習生活中,唯一救治我心靈的靈藥。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