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還沒說再見400字作文

我還沒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還沒有好好的向你們說聲再見,就這樣草草的散了,我一直都覺得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那關於和你們的一切覺會毫不留情的擠出我的圈子嗎?還真是有點捨不得。真的捨不得,就是因為你們,我才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朋友,可是我們是不是真的敵不過時間哪,這漂白粉是不是就會把我的記憶漂白,然後一點點的慢慢散開,然後就這樣陌路,我有點後悔,為什麼一切都沒有好好珍惜,所有的人都知道失去了才去後悔沒有好好珍惜,那麼我又為什麼讓我自己一次次的追悔。 

  我還沒有好好的說一次再見,就這樣慢慢走遠了,當我們的照片就這樣便成了回憶,當我們指着泛黃的照片告訴別人時,是不是就再也叫不出名字,時間真是慷慨又殘忍的東西。 

  那回憶呢,是不是也會這樣慢慢模糊,當我們之間又有了新的人,又有了新的環境,原本的念念不忘是不是只是一件矯情的事那。 

  是不是但我們在新的環境時,就是在說再見的時候了呢?

我還沒說再見 標籤: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