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開在心靈深處的花朵700字作文

開在心靈深處的花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心,它很抽象,唯一不變的是,每個人的心都是個能開出絢麗花朵的苞子,它只是缺少辛勤園丁的栽培。 

 匆匆的腳步闖入了青春天地的最後一年---初三,意味着站在另一個人生起跑線這個跑道並不容易衝過。初三的第一學期並沒有讓我感到有負擔,人家忙了一天,我也忙了一天,卻忙不出一個所以然,也因此在後來的月考中遭挫,信心一次比一次折扣,逐漸成了習慣,對人對事從不專一,致使愛的流失。手撐下巴,直瞪小眼,時間就給晃過去到了初三下學期,理應幹勁十足,我卻非比尋常,愛抱無所謂。 

 我爸爸是一個愛花的人,狂到衣服穿着都有花,媽媽還說他“PLAYBOY”。每到正午他都會守在花旁。一天,爸爸像往常一樣,站在花的旁邊卻什麼都不做,而我翹着二郎腿正經的看着電視節目,“兒,過來一下”爸爸頗帶磁性的聲音傳入我的耳道,悶心想:“糟糕,園丁要對我這個可憐的苞子開刀了,太奪人眼球了我。”爸爸指了指旁邊炫麗到我無可救藥的花朵說:“看,這花前幾天買回來還是半生不死的,現在好像要攻破我們的家一樣,有信心的花朵總是開的絢爛無比,別的花朵只是個陪襯,瞬間其他的花朵都成了者多花的催化劑…。.”爸爸的一句句話觸動着我的心苞,而我現在不是慚愧的如此嗎?,連花都不如背叛親人,我開始有點明白,為什麼我總是遏制心裡那個花苞的盛開,但是一想到如今不堪入目的文化成績,心裡一陣陣地酸,爸爸似乎明白我的心思他那鋼鐵般的大手壓在我的肩膀上,把晦氣都壓出來了,爸爸深情地嘆着:“記得嗎?我曾經說過只要你能快樂學習成長,是爸爸媽媽最快樂的事,學習一樣,不拼過,你永遠都不會問心無愧,才不會為自己踏過的路懊悔…。.”唉!類似的話,我聽得都膩煩了,爸爸的一對??魯尚Я耍?院?匚宜枷胍幌慮邐?耍?泄梢?迤普飧鑫葑擁牧α俊 

 心底里的花苞終於開了,稚嫩的小手在努力,最終他會成為傾城----七彩絢爛的花。

開在心靈深處的花朵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