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在心靈深處的花朵600字作文

開在心靈深處的花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心中永遠有一朵花,默默地開放,開放在我的心靈最深處。

  歲月流逝,轉眼間五年過去了,小學生活已經結束,邁向了初中的大門。可是,我永遠忘不了,忘不了我親愛的小學同學們,忘不了那些可敬的老師們,更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發生的有趣的事情。

  你記得嗎,我的同學?那年夏天,剛下課,我就開始流鼻血,你帶我去洗,告訴我該洗哪兒,不該洗哪兒,甚至還幫我洗。

  你還記得嗎?,那次我出水痘,好長時間沒去學校,我打電話讓你給我送作業來,你的家長極為反對。可是,你卻冒着被傳染的危險來到我家,並把老師當天講的知識認認真真地講給我聽,陪我一起寫,不會的題把解題方法告訴我,直到我會。

  我們在一起度過了那麼多的歡樂的時光,現在分離了,心裡真的有些放不下你們。不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初中生活還適應嗎,是否已經融入了新的班集體,真希望再見你們一面。

  老師啊,您日日夜夜地為我們操勞了五年,現在接的這一批學生是不是比我們還淘氣?老師啊,如果再讓我們聽您一節課,我們一定不再淘氣,一定不再說話,一定不讓您生氣……可是——一切都晚了,一切都不可能再重複了。我只能悔恨,悔恨當初為什麼不好好聽課,為什麼說話;只能惋惜,惋惜這樣個機會已經沒了。老師啊,我今天想對您說:“如果重頭再來,我一定會好好學,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曾經的那個集體給了我太多的留戀,給了我太多的不舍,更給了我珍貴的友誼和美好的回憶。

  這些美好的往事,會像一朵朵永不凋零的花,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永遠在我的心中閃亮着,照亮我今後的人生之路……



開在心靈深處的花朵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