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在心靈深處的花朵600字作文

開在心靈深處的花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朵,有她的美麗與芬芳,而我們也一樣,在生命的成長旅途中,總會遇到些酸臉苦辣,撫慰心靈的事。——題記

  酸

  夕日餘暉,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這樣一幅畫面:“媽媽,媽媽,我要買玩具,你給我買嘛。”“不行,家裡已經有那麼多的玩具啦,不要買啦,走。快跟我回家。”此時的我已經暮然回首啦,想到往日媽媽為我買玩具,從未有半點怨言,而我呢?還一直頂撞媽媽,不尊重媽媽,頓時感到心裡一陣酸,決定好好學習,用好成績回報父母!

  甜

  秋風蕭瑟,道路上來往穿梭的人群沒有一個願意幫助他,而我,只是幫他把掉在地上的水果撿起來,就得到了感謝與尊重。“謝謝你,謝謝你,真是個活雷鋒啊!”臨走時,他還送了我一些水果,硬要塞給我,雖然我不懂得善良的真諦,但我知道,善良不是一味的索取,而是無私的奉獻。心中的暖流立刻流淌了起來。

  苦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但我並不這樣認為,父親與母親都是農民工,我從小在村裡上學,後轉到城鎮,為此,父母親還大吵了一架,“去什麼城裡?咱家這條件,你還準備望女成鳳嗎?“”我只是想讓他有個好的學習環境,這難道有錯嗎?“我的心裡想吃了魚鰓一樣,甚苦,難道沒錢人家的孩子就要受這種苦嗎?從此,我每次都會在學校拿獎學金,還幫媽媽做家務,成為了一個懂事的的好孩子。

  辣

  一百分,對我來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分數,而那一次,我為了讓媽媽開心,自己將九十九改成了一百分,每當提起這件事來,我的臉上都會出現火辣辣的斑痕來,燒得我滾燙,讓我無地自容。

  這些艷麗的花朵,開在我們心靈深處,洋溢着美麗與芬芳。——後記

  初一:記憶像黑白鍵



開在心靈深處的花朵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