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400字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寒冬肅殺,百花凋零,萬物枯萎,大地呈現出一片蕭條的景象,但心中卻溫暖如春,只因記憶中的那朵花已經漾開,鋪滿心房。

  我獨自站在陽台上,想起了那有些陌生的面孔,奶奶,我的奶奶離世幾年了,在這幾年間,我無數次地回想起奶奶,無數次地夢見奶奶,想和奶奶見面。

  小時候我就跟奶奶生活,在我的印象中,奶奶很和藹、善良。我是家裡的長孫,也是奶奶最疼愛的。奶奶對我很好,很捨不得我,奶奶經常自己捨不得吃的,留給我吃的。兒時因為調皮、淘氣,經常挨爸媽的打罵,奶奶聽到了就會馬上過來勸阻,然後拉我去她家,找點東西給我吃,安慰我一下,導致我後來受罵挨打的時候,也總喜歡往奶奶那跑,因為在那裡可以尋求到庇護。

  這些我都記憶深刻。我一直記得奶奶對我的好,奶奶一生清貧,沒吃過什麼好東西,每當家裡有什麼好吃的,我總會想起奶奶,為奶奶留點,然後送給奶奶吃。奶奶的身體是被累垮的,為家辛苦操勞,一輩子沒停歇過。

  初一:xxx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在記憶深處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