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700字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剛來,天空就下起了春雨。春天的雨水雖然小,可是雨水卻密密麻麻的。

  雨停過後,我走出了我家的院子里,吸收被春雨沖洗過的空氣。

  我的鄰居種着晶瑩剔透的杜鵑花。杜鵑花的香味,聞起來是人精神飽滿;使人神清氣爽。小鳥飛上了枝頭,嘰嘰喳喳地唱着,這歌聲讓人聽了有點悲傷!不禁想起了那位患上白血病的老人。

  那位老人她知道自己有白血病,可她卻保持這開放的心情,經常笑,有時候想起自己的兒子,她的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她的病情慢慢地惡化。逐漸讓她有死的念頭她的家裡家境貧窮,做手術要十幾萬的費用。醫院裡的醫生對她非常好,免費給她打針,減輕一點點的費用。

  後來,她的事被一家報社知道了,報社幫老人登報紙,上電視,希望人們可以幫她們籌夠費用。她的事也被大多數的熱心人士知道了,因為她要足夠的血,剛好各大醫院又沒有這類血型的血,只好向別人求救。所有人都沉浸在這無奈之中……

  忽然,有個細微的聲音,說道:“我捐血給這位老太太。”所有人都向後看,大家大吃一驚,他居然是個上了50歲的老爺爺。醫生說:“你可以嗎?老爺爺?”老爺爺說道:“當然,我希望為她做點事情。”然後,他就跟着醫生去捐血了。

  後來根據問話才知道他是這位老太太的丈夫。

  沒想到,第二天是做手術的日子。但老太太進去許久了,還沒看見醫生出來。過了大概兩小時后,醫生終於出來。他們面帶笑容,說道:“她得救了!”她的家人開心到哭了,然後跪下謝謝那些熱心人士,看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留了下了。

  天又下起了雨了,這場雨好像連天也被這些熱心人士感動了。世界如果沒有壞人,只有熱心人士就好了!那麼這個世界就太平了………………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在記憶深處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