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無悔的軍訓450字作文

無悔的軍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如果梅花沒有傲立霜雪的勇氣,就不會成為殘酷冬日裡的一道靚麗風景;如果人沒有經歷挫折磨難就不會擁有堅強。能經歷磨練才證明堅韌,能經得起挑戰才說明勇敢,能跨過挫折才展示成功。在每一個軍訓的日子裡“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一個個整齊的方隊像一首詩”;在每一個軍訓的日子裡,我們嚴格要求自己,積極改善自己,徹底反省自己。

  烈日晒黑了我們的皮膚,卻使我們滾燙的心變得更加堅強;汗水浸濕了我們的衣襟,卻留下了許許多多難以言表的東西。我相信每個參加過軍訓的同志,都會產生一種特殊的感情,沒有更多的言語,因為再多的言語也表達不出我們內心對軍訓深深的感情。

  一抹綠色,瞬間退去,正如潮落時,總有一種蓄勢待發、噴薄欲出的衝動。一抹抹的回憶一次又一次地衝擊着我的心靈,但潮水終要退去,那抹綠色終要離去,現在我才知道一句“再見”的份量。

  再見了,綠色!再見了,我無悔的軍訓!

  高一:廖自強



無悔的軍訓 標籤:無悔的青春作文 無悔的選擇作文 我的軍訓作文 我的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