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無悔的青春800字作文

無悔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初夏的五月,帶着幾分青澀。多彩的季節迸發出活力與激情。懷着對未來美好的憧憬,我無怨無悔。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耀眼的光環,去追求愛情、友情、親情……去追求夢想,挑戰的不僅是自己,更是青春。

  風華正茂的年齡,充滿好奇,充滿無限的活力,在風靡大陸的流行音樂時,有多少帥哥美女跳着街舞,舞出他們的人生,舞出他們的青春,讓街舞在他們眼中綻放光彩。只要有理想,去拼,去奮鬥,青春才能無悔,才不會留下遺憾。

  看過了《正青春》,讓我真正感受到了青春的酸甜苦辣,愛的青澀,知道到了青春真正的意義。正直青春年華,有理想,有追求,有愛,你只有通過去拼,才會發現自己沒有白活,才發現自己青春一樣的美好。

  恰同學少年,青春需要交流,需要一個知己,增加彼此間的友誼,有了友誼,青春才會無悔。溝通你我,切磋知識,相互學習,相互借鑒,共同到達成功的彼岸。十年寒窗苦讀,增長了見識,滋潤了青春,為成功埋下了壯實的根基,智慧加汗水加拼搏才能有一個無悔的青春。

  愛情的種子才剛剛發芽,有幾分羞澀,又有幾分甜蜜,敞開心靈去擁抱一下,青春的萌動從這裡開始。為愛奮鬥,彼此之間相互鼓勵,相互加油。讓青春不要留下無悔的愛。

  青春,在血液里注入了力量,在血液中沸騰。方剛的活力,越拼越有勁。奧運健兒們用青春說話,愛拼才會贏,為祖國贏得了榮譽;志願者們用青春說話,人人獻出一點愛,讓愛傳遞,社會才美好;工人們用青春說話,鼓足幹勁,力爭上遊,祖國才會繁榮……

  是啊,有限的青春多美好,如流星一般的劃破長空后又悄悄地流逝。珍惜這青春吧,給了我們激情,給了我們智慧,去創造美好明天。最美的大學生,最美的司機,最美的武警戰士,他們青春無悔,用犧牲寫下青春最壯麗的篇章。犧牲小我,完成大家。不會忘記他們,不會忘記他們的名字,更不會忘記他們最後的身影。

  90后的我們趕上了一個活力向上的時代潮流,我相信,這份激情與活力去敢於拼,去實現你的夢想,你的青春才無悔。

  江蘇常州鐘樓區航空技工學校高三:呂酉品



無悔的青春 標籤:無悔的青春作文 無悔的選擇作文 無悔青春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