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無悔的青春500字作文

無悔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青春,是人類的希望。的確,青年時代是人生的黃金時代,它的價值是不可估量的。

  我記得高爾基說過;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無窮的,趁短暫的青春,去學無窮的智慧。這一點更是證明了“青年時期是人生的黃金時代。‘’所以我時刻牢記這句名言。

  歷史上有很多在人青年時期做出了成功的成績。

  從文藝創作上來說,曹禺23歲寫出了<<雷雨>>,是他的成名作,也是中國話劇的奠基作車爾尼雪夫斯基的名着<<生活與美學>>是他27歲是出版的學位論文。這篇論文是全世界美學研究史上的一個里程碑。

  從自然科學上說,意大利科學家伽利略19歲是發現了單擺定律,29歲發明了空氣溫度計。牛頓19歲時用實驗和理論的方式測量風速,23歲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數學大王高斯7歲就可以解級數和,17歲提出最小二乘法。24歲開創代數論。這些偉人能有如此大的

  成就不就正是他們沒有虛度青春嗎?然而,有的人卻沒有好好的珍惜它,隨着時間的推移,他們覺得自己的人生漸漸空虛,他們此時才醒悟;青年時期就是人生的黃金時期。但是時光是不等人的,他們將遺憾終生。

  一位名人說過;青春是美麗的,但一個人的青春可以因虛度而懊惱,也可以走向成功的殿堂。如何度過青春時代,我想每一個青年人都因做出一個清醒的決策。



無悔的青春 標籤:無悔的青春作文 無悔的選擇作文 無悔青春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