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怨無悔的假期生活600字作文

無怨無悔的假期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的暑假對於我來說是非比尋常的。為了慶祝新中國建國六十周年,我們有幸代表全國一億三千萬少先隊員參加了國慶群眾遊行少先隊方陣。 

  每一次訓練都是艱苦的,也都使我有所收穫,而令我永生難忘的是二零零九年夜間在天安門的全員大型集結。 

  對於我這個“小睡貓”來說,一夜不合眼簡直無法想象。晚上我強打起精神來到學校集合。我們在學校乘車前往五棵松中轉天安門。 

  大巴車在長安街上排起了長龍,緩緩前進。 

  幾經周折,我們大隊人馬終於在王府井步行街上安營紮寨了。這是,後勤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個直徑足有一米的彩色大氣球。 

  望着身後五顏六色的“氣球海”,我頓時睡意全無,既緊張又興奮。 

  漫長的等待過後,大家整裝待發。我們是最後一個方陣,我又在第一排,所以格外精神。隨着雄壯振奮的進行曲,我們戴着花環、手拿氣球,無比莊嚴的向西檢閱線行進。 

  3米、2米、1米……指揮其在空中向下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出發!我們高喊着口號,昂首挺胸大步向前行進。 

  經過天安門時,我心潮澎湃,日復一日的訓練還不就是為了那一天嗎?在如此神聖的天安門前光榮走過,我回憶着曾經訓練的苦與累,又想象着十一當天莊嚴地踏上這條路,真是思緒萬千、百感交集呀! 

  時間過得飛快,隨着歌曲的轉換,我們起身轉向天安門城樓,一起放飛氣球,和着音樂節拍,舞動手中的花環。 

  眼望五彩的氣球升上藏藍色的天空,我又說不出的自豪與光榮感,它承載着我們的夢想,我們的憧憬,我們對祖國的熱愛飛上了天。

無怨無悔的假期生活 標籤: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 無悔的青春作文 無悔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