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是一首無悔的歌450字作文

青春,是一首無悔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青春,是一首無悔的歌,當我們再一次唱起,就會發現,其實一切早已命中注定。

  ——題記

  18歲的我們,有着披肩長發,圓圓的臉蛋上散發著迷人的微笑。一身的白裙顯示出我們的美好。而那13歲的我們呢?在書本里,在學校的圖書室里。當我們為了自己的成績而奮鬥,卻忽略了那些愛着你和你愛的人的感受時,我們會想:青春,是要珍惜的。時間多的是,揮霍的不應該是現在。

  當那個口口聲聲說著愛你的人離你遠去,你才會發現,其實青春,就在身邊。只是我們在追逐名利時,通常把它給遺忘了。臉上的青春痘代表而我們的成長,扣去青春痘等於扣去一顆年輕的心。在這個放滿清香的季節里,我們愛過、恨過。曾經以為這就是驚天動地,可是發現,平平凡凡才是真。

  那時的我們總愛和父母唱反調,早戀是什麼滋味,偏要嘗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種苦澀的味道。那種味道苦到心裡,冷到心扉。

  當多年以後的一次回首,打開在我們心底塵封多年的舊夢時,我們就會說道:青春,就是踏上一程火車,頭也不回的走。直到有一天驀然回首,才會發現,青春是一首無悔的歌,在我們聆聽時,早已過去。

  初一:阿依慕



青春,是一首無悔的歌 標籤:無悔的青春作文 無悔的選擇作文 無悔青春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