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無悔的青春、綻放的心靈之花500字作文

無悔的青春、綻放的心靈之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埋藏在心中的小小願望,伴隨着心靈之花悄然綻放。如蒲公英的花絮般飄散往四面八方,為你播下的種子已經開始萌發,相信不久的將來定會結出累累碩果。迎接的是春天的溫暖。

  如柔風般輕拂這你的臉龐,按捺住那顆跳動的心。曾經的相識相逢,到今天的相知。一路走來多少坎坷,但我相信,絢爛的彩虹定會出現在我們面前。真的很懷念那逝去的美好時光,留戀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恨我當時未讀懂你的心,那以往幸福的時光與我擦肩而過。

  在青春的路上,迷惘的腳步一行又一行,走過歡喜走過憂傷,走過那莫名的惆悵,還有那初次動情的地方。

  我對你說過的那些夢想,還有我的年少輕狂。青春的日記里應該充滿着陽光,照亮了每一頁年輕的時光。

  青春的你,青春的我,相遇在青春的路口。人海茫茫中相遇,唯有緣分。茫然走在路上,雖想到前進的路布滿荊棘,卻未曾想過微笑去面對;雖想到遼闊的海浪花洶湧,卻未曾想過勇敢去面對;雖想到人生旅途坎坷遙遠,卻未曾想過堅持走下去。

  懊悔已然為時已晚,逝去的必不能重來。青春只有一次,誠然,心靈之花也只能綻放一次。

  青春無悔,無悔青春。沐浴這青春的雨露,在青春陽光的照耀下快樂的成長!

  相信,青春的心靈之花不會凋落,更會綻放出炫目的光彩!

  山東東營廣饒縣廣饒一中高一:夜然



無悔的青春、綻放的心靈之花 標籤:無悔的青春作文 心靈之花作文 綻放的生命作文 綻放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