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愛是無悔的付出1600字作文

愛是無悔的付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你我相約百年,誰若先死,奈何橋上等三年,千萬別喝孟婆湯哦!

  初一男孩和女孩是同桌,一場美麗的緣分讓他們走在了一起…

  他們一塊吃飯,一同在學校操場上奔跑。一快在夜空下望星星。男孩每次上學放學都會接送女孩…他們誰也離不開誰…

  一天,女孩的媽媽去世了,女孩大哭在男孩的面前。男孩哽咽着緊緊把她抱在懷裡。在她耳邊說:當所有人都離開你的時候,還會有我陪你在這個世界上…

  男孩很體貼,很疼愛女孩,女孩便把自己所擁有的全給了男孩,她堅信:男孩將是陪她共度一生的人。女孩不後悔…

  初三畢業,男孩和女孩考的不是同一所高中,女孩的爸爸又娶了一個女人,並且那個女人還帶了一個比她小一歲的妹妹,妹妹長的美若非主流。

  當女孩得知與她非親的妹妹和男孩在同所學校還是同所教室時,有一種擔心,感覺一切就像是天註定。

  高中不同初中,他們不能天天見面了,男孩也很少和女孩聯繫了,女孩心中有着思念,又感覺特委屈。

  元旦放假,女孩去男孩校門口等男孩,等的卻是電話那頭的失望。假期中,女孩守着電腦,總看不到男孩在線,打男孩電話,總打不通。

  而與此同時,女孩經常看到妹妹打扮的漂漂亮亮出去,回來滿是笑意。

  那次,女孩好奇,偷偷跟在妹妹身後出去。女孩看到了驚人的一幕,心開始滴起了血…

  公園的長凳上,妹妹和男孩親呢的坐在一起…

  有一種叫做背叛的情感湧出,女孩心裡特恨,隱蔽處看着他們,女孩真想忍不住衝上去給男孩一巴掌,只是她沒有,任淚吧答…吧答…下落,一個人跑開…

  夜深了,女孩一個人蹲在漆黑的夜裡止不住的哭,她沒有回家,爸爸工作忙,繼母和妹妹更不會管她去了哪裡。…

  一條信息:我們分手吧。女孩捂着嘴巴看着短短的五個字,淚滴在屏幕上,心,撕碎的痛…儘管她已知道一切…

  女孩回了:為什麼?

  男孩:對不起,你不要恨我,因為我已經愛上別人了。

  女孩:那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喜歡誰呢?

  男孩:她是我們班的校華,她長的很美很美,當我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就止不住戀上她了,其實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感覺彼此都倦了,我真心希望你以後可以過的快樂。

  女孩:是啊,這麼久了,,我把什麼都給了你,跟了你三年,難道在你心裡,我對你的付出,連她的一張臉都比不過嗎?

  男孩:真的對不起…我……對不起你…我真心祝願你以後能找到幸福…

  女孩在這個冬天的夜晚,被寒風吹擊着,盡情的哭泣,再無人過問…

  第二天,女孩一個人買了火車票,想一個人去姥姥家,她想離開和遺忘…

  男孩和女孩的妹妹感情不淡不熱混合著。

  半年多過去了,男孩女孩之間從未有過聯繫。

  一天,男孩看到女孩的妹妹和另一個男孩親密的在一起,男孩憤怒的一個人去喝酒。

  在他的酒喝的正暈時,一張發黃的報紙隨風刮在了他的臉上,他罵了一句,拿起報紙…報紙上,一個女孩血淋淋的躺在了馬路上。

  那個照片是…

  下面的幾個大字刺着男孩的心,XX年X月X日,死者女十八歲,被卡車撞后,司機駕罪逃跑,因失血過多,未能搶救…

  男孩頓時酒全醒了,他擔心着撥了半年多前的那串手機號: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

  望着報紙上的照片,男孩才想起,很久沒有女孩的消息了,回憶潮水般湧來…

  他開始發瘋般的到處問別人關於女孩的消息,可是沒人知道,他內心重複着:不可能的,一定不會、那個不是她、那個女孩只是長的和她相似而已…

  他一無所獲,害怕、恐懼、又不願相信報紙上是女孩的時候,打了女孩妹妹的電話,懷着疑問與期待問:你知道一個叫XX的女孩嗎?

  “哦…那個呀!她是我后爸的女兒,她早死了!誰讓她當初離家出走的…”

  “什麼?!你再說一遍,你們到底什麼關係…你們怎麼認識?”

  “我說她是我后爸的女兒,她早出車禍死了…你怎麼認識她呀…你…”

  後面的話他聽不清了,手機滑落…大腦嗡嗡作響…怎麼會…她們怎麼可能…男孩悔恨的拿頭往牆上撞…

  忽然,他想起,女孩還有一個QQ號,男孩給她的,密碼是男孩的名字。

  男孩不安的登上了,驚訝的發現,好友只有他自己,他打開她的空間,才發現,記事本全是他們的過去,還有唯一一篇日誌…

  《親愛的你怎麼背着我愛上了別人,可惜別人還不是別人,為什麼,我跟了你三年,把什麼都給了你,到最後…連她的一張臉也比不起》

  男孩顫抖着打開了…親愛的,你怎麼背着我愛上了別人

  是誰說要一輩子保護我

  是誰說不會讓我受到傷害

  是誰說要我一輩子做他老婆

  是誰說永遠會陪在我身邊

  又是誰說今生只愛我自己

  親愛的,你怎麼背着我愛上了別人

  你可知道,我曾決定要跟你一輩子

  你可知道,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你可知道,我有多麼的離不開你

  你怎麼知道,你愛的別人不是別人,她是我繼母的女兒

  你為何要背着我愛上別人

  那個搶走我父愛和你的別人

  那個讓你一見終情的別人

  那個比我美的多的別人

  親愛的,你怎麼這麼狠心拋棄我

  是不是時間太長,你已厭倦

  是不是承諾太假,你已淡漠

  是不是記憶太淡你已遺忘

  是不是我不夠好,不夠美,不夠愛你

  我什麼都沒有了,媽媽走了,你也不要我了

  我想過去死,可是親愛的,我害怕

  因為有你,淚流在多,也會有人為我擦乾

  因為有你,所以上課我會很放肆的睡覺

  因為有你,每次過馬路,我才不會看身邊的車輛

  因為有你,當媽媽死了,還能感覺有最真的依靠

  我把我的全部都給了你,最後,連她的一張臉都比不起…

  我走了,去了外婆家…

  我會在另一所城市,用一生將你遺忘

  我不想拆穿你、打你、罵你、鬧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愛的可以忘了我自己

  親愛的,記得我無論去了哪裡

  我今生只愛你

  如果你有一天發現這個世界上沒人愛你了

  那或許是我已經死了

  你喜歡的,我都喜歡,你開心我就開心

  因為愛不是佔有,是付出,是讓心愛的人自由快樂…

  男孩淚流滿面,摔壞了鼠標,望着女孩的照片,他發現女孩才是世界上最美的…

  仰天呼喊…到處尋找女孩,可是他什麼都找不到…所有的故事,都有它不得不結束的理由,就像花開之後必然有花謝。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值得等待,眼淚過後的成熟,只留遺憾於心中………

  愛不是佔有,是無悔的付出,是讓心愛的人自由快樂…

  有些人,有些事,一但犯錯,就過了…一輩子都回不去…

  陝西咸陽禮泉縣清華大學高三:趙朝剛



愛是無悔的付出 標籤:愛是無私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 無悔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