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早戀700字作文

早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關於戀愛,自己好像是最沒有資格去談論的。因為自己別說早戀了,就連最正常的戀愛,自己都經歷的少之又少。雖然年少的時候,也,曾幻想着能有幾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有一種說法是,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

  直到自己25歲的時候,才迎來了人生的第一場戀愛,也成功的把自己送進了婚姻的,殿堂!

  所以是關於談到早戀,自己是最沒有資格去談論的!

  但是也有一種說法是,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從小到大,自己看過的言情小說不在少數,然後看過關於早戀的故事也不在少數。自己雖然沒有親自經歷過,但關於早戀也有太多想說的話。

  自己看過太多因為早戀而荒廢學業的故事,原本學習特別好的孩子,因為早戀,因為過多的沉迷於感情的世界里,然後學習成績,一落千丈!老師和家長,恨鐵不成鋼。希望孩子能夠斷情絕愛,早日回頭。可是,無奈主人公也只有在多年以後,吃盡了生活的苦,以後,才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了!

  這是大家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所以無論老師還是家長,都談早戀而變色。只要看到孩子們有早戀的傾向,就直接扼殺於萌芽狀態。

  當然,自己也看過別的關於早戀的故事,學渣喜歡上了學霸,原本大家都失望了的學業,在愛情的動力下,最後取得了傲人的學業,驚艷了所有的人。

  大家都以為是自己的苦口婆心起了作用,殊不知,在他心中,悄悄盛開的那朵早戀的花,給了他學習的動力。最後比較完美的是,他喜歡的人,也喜歡着他。兩人最後一起開啟學霸模式。

  這是自己最喜歡看的早戀故事。

  所以,關於早戀,真的是有利有弊吧。也不能一竿子打死所有早戀的人,重點是看我們如何去把早戀化成學習的動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那將是早戀中,最美的故事!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