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早戀300字作文

早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它絕對值得一個人用一生的時間來銘記。 

  老師和父母都反對我們發生這樣的情況!!!我想,每一個大人都會反對吧,他們都認為這樣會影響我們的成績和心理健康......他們沒有錯,因為他們也是關心我們的心理健康而已,一切都是為我們好! 

  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那麼家長和老師又會怎麼處理呢?是批評?是命令我們照着他們的話做?還是耐心的教導呢? 

  早戀真的是不可反駁的錯誤嗎?難道家長老師真的不能接受嗎?幾十年之後呢?幾百年之後呢?數百年之後呢?他們都不會接受嗎? 

  不管什麼事情是沒有絕對的,包括所謂不可原諒的早戀......難道這真的是不可原諒的不可彌補的天大的錯誤嗎?那為什麼也會有人認為早戀是有好處的呢?這就說明了早戀並不是什麼“彌天大禍”! 

  不是嗎? 

  時代在進步,人的思想會改變,總有一天,早戀不會再是人們排斥,痛恨的事情了,我堅信!!!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