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愛我的校園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我的校園作文800字


我愛我的校園,校園就是我的家。我就像一隻展翅的海鷗,在即將飛離的一刻,留戀着大海的一切。 

 我愛校園的人。老師是那麼和藹,同學是那麼友愛。我們就像是一家人一樣,一直生活在一起,學習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在筆尖劃過的紙上,彷彿又出現了同學們助人為樂的情景,彷彿又出現了老師為我們辛勤工作的畫面…… 

 我愛校園的景。校園是美麗的:前花園裡的玫瑰、梔子花、萬年青,充滿生機;後花園里的高大的梧桐樹、鐵樹,強壯、魁梧;舞台周圍那一圈圈的花盆裡,是漂亮的吊蘭,是小巧的杜鵑,是大方的牡丹;走進校園看到的花壇里,是可愛的梅花,是勇敢地向上攀爬的牽牛花。滿校園都是花,滿校園都是樹,滿校園都是生機與活力。 

 我愛校園的事。校園裡助人為樂、拾金不昧的好事層出不窮,體現了成小學子的美好心靈與高貴品質。“值周生,我在花壇下面撿到5元錢,請幫我在廣播室里說一聲,讓失主前來認領。”“哦,好。你是哪個班的?”“這沒什麼重要的啦,快去廣播室吧,要是丟錢的人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辦,一定會着急的。”……這樣的好人好事在校園裡處處可見。 

 我愛校園的物。校園裡有高大的詹天佑雕塑,刻得栩栩如生,下面有詹天佑的生平簡介。六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學《詹天佑》這篇課文,我和同學們時常來到雕塑前,閱讀着下面的資料,看着這清晰的面孔,想象着他帶領隊伍修築鐵路的畫面。校園裡有許多的健身器材,上體育課時,同學們完成了學習任務,經老師批准后便可以來到這裡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校園裡更有那很高很高的芭蕉樹。夏天,芭蕉樹上結着金黃的、帶點青綠色的小芭蕉,十分熱的時候,我坐在樹下“望梅止渴”,很大很大的芭蕉葉把太陽照下來的強烈的光擋住了,剛好給我遮陰,涼爽之意頓時沁滿全身。 

 我更愛校園裡傳播的真、善、美的情誼。每當上學放學,走過學校一二年級板房區,我總忍不住想起一年前的地震。災難雖大,卻只可以壓倒房屋,而動搖不了,我們中國人心連心的情誼。一看見板房上方寫着山東支援地震災區的字樣,我總會想,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校園是美麗的,我愛我親親的校園。

2、我愛我的校園作文700字


早晨,我伴着和煦的陽光快快樂樂地來到了學校。 

  門口大理石的牌子上寫着幾個飄逸瀟洒的大字:惠南鎮小學。它們每天都注視着我們走進學校。學校兩旁,分分站立着四位禮儀學生,當大家走進校園,他么一聲輕輕的問候,都會給每一位進校的老師與同學帶來一絲溫暖…… 

  走進大門,腳下踩着的這條路便是愛天大道,在被我們打掃的一塵不染的愛天大道右側,就是惠小櫥窗,裡面總共有8個櫥窗,有的櫥窗里寫了學校的工作安排,它每天都告訴我們學校最近的活動,有的是惠小學生們的優秀美術作品,它們五彩繽紛,色彩鮮明,讓人看了賞心悅目,有的裡面掛着書本封面的圖案,哦!這時為我們推薦好書呢!想要讓我們的知識更加豐富,學習上充滿着活力。還有的櫥窗記錄著惠小班行為規範,呀,我們班只有一顆黃心呀!我又仔細一看,原來是早操與午操做的不夠好呀!看來,我們在這方面多多努力! 

  在愛天大道的左側,就是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我們情不自禁地呻吟起來:“可愛深紅愛淺紅 ……”上體育課的時候,在操場上你便會看見有的學生在整齊地做操,有的造激烈的進行着跑步,還有的在活動 …… 

  走完愛天大道,映入眼帘的就是海天一石,在這塊石頭上,剛勁有力的雕刻着綠色的字,這就是惠小悠久的歷史。 

  繞過海天一石,呈現在眼前的就是張聞天爺爺的銅像。只見聞天爺爺的鼻樑架着一副圓圓的眼鏡,他神態莊重,目光炯炯,嘴角旁卻露出一絲微笑,似乎告誡我們應該每天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下面還學着幾行字:學習校友張聞天,報效祖國做貢獻!在雕刻的旁邊,種植着許多植物,在雕塑後面,種的是一顆廣玉蘭,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照射下,就是廣玉蘭用枝繁葉茂的枝葉來為張聞天爺爺的塑像帶來一首首的涼爽…… 

  除了這些,還有像被巨人的腳踩下的印子一樣的腳丫池;有記載着張聞天爺爺聞天長廊,聽了我們的介紹,我更愛我的學校了,那你們有興趣來觀賞我們的學校嗎?

3、我愛我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愛我的校園 

 早晨,我來到學校,同學們的琅琅的讀書聲就充滿了整個校園,花池裡的花都伸直了腰,松樹的頭髮也擺來擺去,桂花散發出一股香氣,釉子樹打足了精神,他們都好象與同學們一起感受這美好的早晨. 

  我們學校有一棟新的教學樓,裡面教室以及各種功能室.這裡是我們的老師傳道授業解惑和我們這些莘莘學子吸取知識營養的地方. 

  校園北部是一個大操場,操場西邊是一個花池,花池裡種着漂亮的美人蕉,好象每棵美人蕉都在說自己的優點,操場邊還種了許多常青樹.校園南面種了許多漂亮的竹子,每年春天,竹林下都會竹筍,竹筍皮厚厚的,嘴尖尖的,可愛極了. 

  這些花草樹木把校園點綴得漂亮極了.我們的學校簡直是一座漂亮的花園,太美了,我愛我的校園. 

  作者:鄭芳道 

  指導老師:肖月平

4、我愛我的校園作文200字


也許是因為我將要離開這美麗的校園,所以我更加留戀,,更加喜愛我的校園。 

  我來到操場,彷彿又聽到那加油助威的聲音,那時再開秋季運動會,記得那天,班長以驚人的速度獲得了女生組第一名。 

  我離開操場又來到那幢三層樓前,高高的松樹下。記得我常和朋友在這裡嬉戲,談心。 

  順着松樹望去,就看見老師的辦公室,曾記得老師帶病為我們補課,是老班讓我鎖閉地心靈永遠的敞開。 

  回憶,一件多麼另人興奮的事,然而留戀是一件多麼痛心的事。 

  我愛我的校園,我更留戀我的校園。 

  校園——我愛你。

5、我愛我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愛我的校園,因為它的每一角都很美!最典型的就算那兩個生動活潑的雕塑了。 

 兩個雕塑雖然位置不同,但是它們都不知不覺的把我們的校園裝點的更加絢麗多彩。仔細觀賞那就是一條亮麗的校園風景線。 

  其中有一個雕塑,塑造的是兩個小孩子光榮的帶上了他們期盼以久的紅領巾,他們彷彿在唱少年先鋒隊隊歌,那歌聲,讓我回到了我入隊的時候,我大聲唱着隊歌,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戴紅領巾,我們不知不覺就熱淚盈眶,現在回想起來那歌聲多麼美!多麼悠揚! 

  另一個是一隻大鳥媽媽正在不辭辛苦的哺育三隻剛剛降臨人世的小鳥。我們就是這小鳥,鳥媽媽是那些溫柔又慈祥的老師。他們每天都要認真備課,有時還很晚睡覺。我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 

  希望我們能永遠記住這兩個雕塑給我們的啟示!同時祝願我們的校園的明天,更加美麗,更加五彩繽紛!我永遠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6、我愛我的校園作文700字


  每個人都愛自己的校園,有的校園花團錦簇;有的校園充滿了書香;有的校園乾乾淨淨,在地上找不到一點垃圾。我可愛我的校園了!今天,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校園裡的花圃吧!

  從學校大門進去,眼前平鋪着一條水泥路,這是通往2號樓的通道。從通道上直走過去,你會看見一座屏風。這座屏風高兩米多,長約四五米,是用淡棕色的大理石做成的。上面刻有毛澤東爺爺寫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八個字,激勵着我們,鼓勵我們。在閃閃發光的金字下方,有一個半圓的花壇,有兩層,一層是杜鵑花,開得燦爛極了,有雪白的,有玫紅的,也有粉紅的。玫紅色的杜鵑花開了滿滿一片;雪白的杜鵑花在玫紅色間突然冒出來,顯得與眾不同;粉紅色的在風中稍稍地顫動,那粉紅色好像是被染上去的,顯得那麼嬌羞。第二層的月季花就不一樣了,星星點點,有的還是花苞,才開了一點兒縫,好像嘟起了小嘴,十分可愛。這些月季花彷彿是仙女從空中撒下來的一點星星。

  再看看花圃,東邊,三棵國王椰子高傲地挺立在草坪上,好像國王。它們的大“肚子”上繞着一圈一圈的紋理,呵呵,你看這三位國王“肚子”都發福了!葉子像一把把利劍一樣保護自己。北邊,紅葉槿聽話地站在那兒,像僕人一樣隨時準備上來伺候“國王”。西邊,黃金葉的葉子綠的發黃,真不愧叫黃金葉啊!西偏南的位置,有一棵桂花樹,花已經開了,同米粒般大小,金燦燦的,湊前去,還能聞到一股沁人的清香。南邊,九里香結出了一些小小的、綠色的果實,星羅棋布地點綴在小片小片的葉子上。中心有一個花壇,由紅葉槿繞成了一朵大大的花。軟葉刺葵的枝幹上長滿了刺,葉子像男孩亂蓬蓬的頭髮一樣,站在花壇裡面。南洋杉高高的,它的葉子好像一層層的樓梯,一階一階的。

  怎麼樣?我的學校美吧?還有書聲琅琅的教學樓、熱鬧的操場、熱情的老師同學……有機會你也來參觀哦!

 四年級:紅山果


7、我愛我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的學校可好了。一進學校大門就可以看見學校操場最兩旁都栽着綠茵茵的灌木樹——萬年青,像是一些士兵一樣看守着這整個美麗的校園。再過來就是教學樓了,教學樓前有兩個大花壇,花壇里種植着美人蕉、垂柳、丁香花、向日葵等,花壇前還有一排高大的喬木,像是一些猛將一樣保衛着我們的教學樓,真是一處迷人的景象啊!再過來就有一個大象似的滑梯,學前班的小朋友經常在上面玩耍。再過來就是學校的運動場,場子中間是籃球場,用白瓷磚鑲出界限,格外顯眼,東北邊是乒乓球桌,我們在課間休息或上體育課時,常在這裡玩,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非常的愛我們的學校,在這裡我們既可以安安心心地學習,又可以快快樂樂的玩耍,學校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愛我們的學校。

8、我愛我的校園演講稿10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代表初三(123)班全體同學做這次演講。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校園》。

  時光匆匆,歲月無情,我從小學升入中學,轉眼就兩年多年了。在這兩年歲月里,我從一個少不更事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能夠獨立思考、積極進取的班幹部,從一個貪玩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勤學好問、力求上進的好學生。更主要的是,在時間的匆匆流逝中,我對我們學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濃了。再有八個月,我們就要初中畢業,離開學校了,這怎麼可能不讓我留戀啊!

  我們的校園美麗、和諧。當早晨第一縷陽光悄悄撒落大地,降臨校園時,我常常伴隨耳邊吹過的陣陣微風,盡情地享受難於形容的愜意,舒心地背誦英語單詞,快樂地吟唱詩詞美文。在優美的環境里,校園裡的一切顯得那麼明快,而我的記憶力更是出奇的好。那種收穫知識時的喜悅,更成為一種激勵我進取的力量。被陽光照得閃亮的窗里,傳來琅琅的讀書聲,多麼像一組組跳躍的音符,奏出了我們跨世紀一代的心聲。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成為我們小百戶中學每一個學生的追求。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歡樂、幸福的大家庭。“非典”時期,我們學校同全國各地一樣,不論領導、老師和全體同學,都能統一認識,團結合作,這就更增加了我們對學校的了解,對學校的熱愛。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給予了我們親人般的關懷、愛護,同學之間親如兄弟姐妹,這一切都感動着我,溫暖着我,使我對學校產生了一份特殊的濃濃的感情。

  我們的學校是人才的搖籃。陸良的七月驕陽似火,世間萬物充滿生機,就連天空都升騰着希望。這對小百戶中學來說,更是一個令人熱血沸騰的收穫季節。縱觀全縣、全市、全省乃至全國,五湖四海,各行各業,哪裡沒有小百戶人在貢獻,哪裡沒有小百戶中學的畢業生?

  我們的學校是農村初級中學的樣板。遠的不說,單是近幾年,我們的學校先後被省、市縣評為先進示範學校、文明學校,上一年,又光榮地躍升為二級一等學校,躋身於名校行列。與此同時,我們學校今年在擴大辦學規模的同時,又向名牌學校穩步前進,滿懷信心地爭取省級綠色學校稱號,這對每一個小百戶中學的人來說更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廣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我更愛母親般的老師和親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在這個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腳步,奠定了我們成長的堅實的基礎。同學們,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讓我們刻苦勤奮,開拓進取,把在小百戶中學的成長歲月變成我們生生世世永難忘懷的記憶!


9、我愛我的校園作文800字


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櫻花樹上的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達幾個捲兒,再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着爛漫的校園生活. 清晨,快樂的鳥兒唱着歌,伴隨着我們一路走過灑滿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們走進校園,眼裡全是笑意.陽光鋪在寫有"南京師範大學附屬揚子一中"的銅牌上,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們身上,我們笑吟吟地接受了這份光芒,朝氣蓬勃地邁進校園.在去教室的路上,我們每天都能看見漂亮的噴泉與水池,挺拔的槐書與婀娜的垂柳;我們時常碰見自己的同學或是外班的好夥伴,友好地招一招手,親熱地拍一拍背,親切地問候兩句,也許再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麼. 走進灑滿晨光的教室,安置好書包與作業,長長地吁一口氣,開始一天的學習生活. 課堂上,我們盡情地展開我們的才能,大膽地說出自己獨到的見解,認真地記好我們要領悟的知識與要點.為了讓鳥兒也為我們喝彩,為了讓大樹也讚許地點頭,為了讓花兒也為之傾心,讓那片片在空中飛舞的花瓣上滿載着讚賞與希望的寄語…….

我們努力着! 我們喜歡課間,喜歡那可以讓我們自由發揮的十分鐘.我們一起談心來增進彼此之間的友誼,增添那寶貴的心靈財富;我們一起討論問題來提高彼此的成績,讓自己更加的充實與睿智.有的依傍在欄杆上,憑欄遠眺;有的聚集在長廊上,談笑風生;有的坐在"s"形的雕塑下,沐浴陽光,享受這最美好的金色年華. 我們融入在集體之中,每個班級都是一個家,我們在一起朝夕相處,無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夠出類拔萃.因此,我們在運動會上看見了每個運動員那如離弦之箭一般的衝勁,整裝待發的氣勢,戰無不勝的決心.我們還看見了一個個拉拉隊加油助威的龐大的陣勢——有揮舞着雙臂的,有跳起來大聲喊的,個個神氣活現. 我們在學習中成長着. 我們在成長中學習着. 現在,我們微笑着在校園的林蔭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樂的時光.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再讓我們回首看我們走過的路,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年華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相信,那難忘的校園生活一定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10、我愛我的校園作文4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三年級演講選手魏本萱,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校園》。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在這所學校,我度過了三年的學習生活。我從貪玩的孩子成長為勤學好問、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從幼稚的孩童成長為能夠獨立思考、努力進取的班幹部,我對生活着的校園有着深厚的感情。 

我的校園是個綠色的花園。當你走進校園,一眼就能看到亭亭玉立的龍爪槐,就像懂禮貌的小姑娘,靜靜地站在那裡,彷彿在迎接客人的到來。平整的花磚,砌滿校園的每個角落,趕走了讓人討厭的泥巴。雨天雪天的日子,我們的愁眉苦臉飛到了九霄雲外,喜笑顏開爬上了可愛的臉龐。瞧!每排教室門前的草坪、冬青多麼精神。綠綠的,嫩嫩的,經過老師精心的修剪,宛如一條青龍卧在門前,靜靜地看着我們學習,看着我們嬉戲。在這境界里,我總想坐下低吟一首綺麗的小詩,表達我滿心的愉悅。 

我愛碧綠的草坪,我愛明亮的教室,我愛親切的小夥伴,更愛可親可敬的老師。在這校園裡,灑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成長的腳印,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同學們,希望之光在向我們招手,讓我們刻苦學習,不恥下問,把在東魏小學的成長時光變成永遠難忘的記憶!

11、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愛我的校園作文400字


  人人都愛自己的校園。我的學校座落在盤錦市興隆台區鶴鄉小區西側。這裡可美了。

  走進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敞亮的大操場,操場外圈是硃紅色的塑膠跑道,裡邊是柔軟的綠色草坪。每當上午、下午做操的時候,操場都要被我們一腳腳地踩踏着,默默犧牲自己。

  操場西北角是一棵高大的梧桐樹,春天,樹芽悄悄地鑽了出來,色彩明麗、翠色慾滴;夏天,它是我們的遮陽傘,透過陽光,樹影斑斑點點;秋天,落葉變成金黃色,風姐姐輕輕一吹,像一隻只小蝴蝶、飄飄揚揚;冬天,它彷彿在說:“明年再見。”

  然後直走,看見了一些健身器材,有雙杠、單杠……每當下課時,我們就在單雙杠上玩耍。抬頭一看,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了。它是粉紅色的,數一數,共有六層。一樓有一年級五個班,二、三年級在二樓,四年級在三樓,最東面的是我們的教室——四年三班。走進我們的教室,最醒目的是齊刷刷的淺藍色的桌椅,後面有一塊展板,上面是十二個學習習慣內容。窗台上放着金魚和花。接着,可以看見一個大黑板,它好象一片沃土,為我們源源不斷地提供着豐富的知識。

  我能不愛我的校園嗎?


12、我愛我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們在哪裡學習?

  我們在哪裡交了許多新朋友?

  對,就是那裡,

  就是我們的校園!

  校園啊!

  是你讓我們開心地學習,

  讓我們懂了許多天文地理知識,

  教我們怎樣做人、為人處事!

  校園啊!

  是你讓我們結了那麼多朋友,

  讓我們經歷了喜怒哀樂,

  知道了團結的重要。

  美麗的校園啊!

  有香香的花、綠綠的草,

  還有茁壯成長的樹,

  多麼漂亮啊!

  我們要愛護校園,

  不亂丟垃圾,

  不破壞公物,

  不打人,不說髒話……

  多麼美麗的校園!

  多麼文明的校園!

  我們一定要好好愛護它,

  讓校園變的更美麗!

  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吉首市光明小學五年級:1529891548


13、我愛我的校園作文100字


廉江市一小坐落在廉江市中心,它規模宏大,寬闊又潔凈,是廉江市最好的一所小學。我愛我的校園,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歡樂。

  來到了門口,映入眼帘的是“廉江市第一小學”這七個閃閃發光的大字。進入門口,就是一個高大的升旗台,粗壯的旗杆豎立在升旗台的中心,像一根發光的金剛棒。五星紅旗在旗杆上高高飄揚,五顆星星照耀着我們純真的童年。升旗台旁的花,美麗、芳香,恰到好處地襯托着這個高大的升旗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