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說說早戀400字作文

說說早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戀其實每個人心理都有的,只是有的人敢於表達,有的人只會悶在心裡,也有的人是出與外貌和不自信所以不敢表達,其實早戀是很美妙的,但現在的學生們早戀其實就是看哪個女孩張的漂亮,還有顯示自己的魅力,早戀對學習是非常有害的,因為你的心理不會在那麼專註於學習了,你的心理早就被你喜歡的人佔滿,哪還會有學習的心理!早戀是誰都不可避免的,即使你嘴上說不會的,但真的到你身上你也會情不自禁的投入進去的,但有的雙方會把早戀轉化為學習的動力,為了更好的明天就會加把努力的學習!但這樣的事很難做到!!

  早戀的最大危害就是對學習的危害!

  如果這種事到你身上你也不用緊張,只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上就可以了,因為學習才是你最最重要的事情,還有如果你是女的就要珍惜自己的身體了,我的意思你懂!

  別把早戀想的有多麼可怕,順其自然!!還是一句話,學習才是你將來的出路,這是過來人給你的意見和忠告!!

  如果有人告訴你早戀你別想它就行了,早戀會毀了你這樣的誇張話,你也不要害怕,只要記住我上面說的就好了

  希望你學業有成!



說說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