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猜測400字作文

猜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有沒有真正體會過十分絕望的感覺。就像此時此刻,我手機上的所有軟件都背叛了我。各種各樣的廣告接踵而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掉他們才好。

  現在時間緊迫,我不想看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我極其需要對我有用的那些東西。可是,目前,手忙腳亂,我什麼都找不到。或許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能夠出發了。即便是去遠方,有自己的理由和借口。

  他們說教練那一切,或許就在你的前方,或許說不定再過一段時間就輪到你了。多也躲不掉的,必須去承受,去經歷。

  變成那也不是什麼壞東西。他們可以使你成長,讓你變得更加成熟。越來越懂事,似乎沒有什麼不好?。只不過,我們似乎天生抵觸。

  有的時候,真的是感覺莫名其妙的害怕。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讓我們手摸走亂。讓我們變得特別惶恐,特別急躁不安。可是這樣同時我又在期待着。未來只有到來,我們才能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沒有人栽贓,也沒有人會嫁禍,這隻不過是我們的一個借口罷了。我們不知道,人間一切歡樂,重紫從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