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勿入早戀網700字作文

勿入早戀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經常在內心深處一遍又一遍問自己,愛究竟是什麼?經過我曾不經易間的一次回答中,我發現它是那麼具有真理性,當然,我所說的愛指的是愛情,我的回答是:愛情就是男女之間過家家的遊戲;愛情就是浪費大量時間的原理,使青春的時光匆匆從我們身邊消逝,因此,這就是我堅持原則的根本。

  曾經我有過犯錯的念頭,但經過內心的思想的鬥爭,我克服了這一切的一切;青春期的我們,正如芽孢初開的小草或花朵,這是人生的遵義會議,當然,它具有片面性,同時這也決定着我們未來的生活,歸根結底這一切都源於我們自己-------毅力。老師也曾說過青春心理是當今社會的正常現象,從而同學們說我不是一個正常的人。

  雖然她或他們總是玩笑似的刺激着我,但是我想到我心中未來的生活,現在的一切早已不在重要。其實,我知道我根本不可能去聽從他人不正確的思想,我也更不會像騎驢那對父子一樣,痴痴的,傻傻的去聽從別人的意見,所以我總會那樣殘忍的去傷害那些人--------追求我的那些人,我恨他們,因為他們讓我在同性面前抬不起頭,可能這一切大家都會很奇怪的問我:“原本應該快樂,為什麼會抬不起頭”如果我說這些大家會覺得我虛偽,但我真的恨他們,當我從活潑、善良變成冷漠無情,當然這並不是我的本性,目的只是為了讓他們知難而退,可是他們卻偏偏那麼堅強,把我的感受扔在四角天空里的小小角落,我討厭他們我憎恨他們,有時我甚至會去侮辱他們,可我也不想這樣,這都是他們自作自受,做好朋友不也很好嗎?其實這還不算什麼,最可惡的是那些思想模糊、不明辨是非醜惡的旁觀者,她們總是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的態度。去談論於自己無任何干係的事情,我想告訴那些令人討厭的旁觀者“別當“當局者”受人捏咕,要當捏咕“當局者”的人-------就算損人不利己,起碼也賺了個開心”。但這句話只適於狠毒的人“閉上你的臭嘴,讓別人走路,請尊重你自己。”



勿入早戀網 標籤:早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