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早間記600字作文

早間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實話,對於周六周天的早晨來說,並不知道有什麼好記錄的,因為周六周天的早晨不用想,也肯定是在被窩裡度過的,只不過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昨天早晨就有點過分了,真正起床的時候已經到了11點左右了,確切的說已經到了中午了,而不是所謂的早晨了!所以就是當某人提出說讓我去四舅家看姥姥的時候,我雖然嘴上答應了,但是實際行動並沒有行動起來!

  因為怎麼說呢?第一是自己感覺跟姥姥的感情並不是特別的深,第二是外面的天氣真的是太冷了,為了一個和自己感情並不怎麼深的人,然後冒着這麼寒冷的天氣出去一趟,自己真的覺得有點不值當!

  但是昨天晚上的時候,某人再一次打電話要求我去看,雖然說實話,自己真的是煩透了,這種莫名其妙的場面上的應付,但是自己也知道好多事情確實是無可奈何的!

  所以今天早晨是確定的早一點起床了!

  當然躺在被窩裡的時間也不是特別的舒服,畢竟外面已經太陽升得高高的了,自己要是一直躺在被窩裡的話,良心多多少少會受到一丁點的譴責!

  所以自己只能說躺在被窩裡寫寫作文,重要的話,就是讓日子稍微過得充實一點的話,自己心裡可能會稍微好受一點!但是想一下,今天寫的還是昨天落下的作文,這是補充昨天的最後一篇作文了,寫完以後自己真得起床了!

  人生無論是大人和小孩,都有太多的無奈,早晨的時光也就這樣,在自己的被窩裡浪費掉了,起床以後,希望今天可以把日子稍微過的比早晨好一點!

  一寸光陰,一寸金,被窩裡的時光想一下,也只是溫暖而已,並不能充實生活什麼的。所以不管外面的天氣怎麼樣?到了該起床的點還是得起的!



早間記 標籤:時間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