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暑假500字作文

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大概是可以想象的夏天那麼熱的天氣里,每個人都想待在家裡,不出門,吹着空調,吹着風扇,吃着西瓜。

  就好像曾經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去哪裡旅遊,但實際上到了暑假就開始作廢。

  其實這些早就已經變成了生活的常態吧,就好像我們一直都說生活當中需要去鍛煉,可是我們一直都覺得這些不是什麼大事。所以也沒有必要一直都放在心上。

  有時候我們的心是非常大的。那麼多的事情都不在意,都不會往心裡去,可實際上到了那些應該去忘記的事情的時候就開始斤斤計較小肚雞腸。

  即便是我們自己也無法控制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不知道該怎樣去描寫這種風景和思想。

  可是夢想所賦予給我們的一切,似乎都顯得如此荒唐落敗。

  但是未來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不是一個小小的事情了吧,我好像在這條路上你必須要學會更多的東西,必須要有所研究,有所發展,才能夠看到那些屬於你的未來在迎接着你。

  我會懂得原來那個時候他們一直都在求取經驗,實習別人那些成就和陳工可我們都知道別人的成功其實是不可以複製的,你必須要走出自己的風格來走出自己的特色來。

  但是我們卻始終想着能夠從別人的人生當中提供借鑒經驗。

  這是這一條路一直都走的孤獨,難以取捨。



暑假 標籤:暑假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 快樂暑假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