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異曲同工400字作文

異曲同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一段時間暑假成績出來了,針對上一學期的期末考試,其他班級好像都挺不理想的,但是我們班整體的成績都還不錯,至少掛科率很低。

  其實經過這兩年的學習,我發現了掛科不掛科,期中期末成績考的好不好,其實就是和最後這幾天的複習有關係的,哪怕你這一年的時間都沒怎麼好好學習,只是最後這幾天能用到的功夫,用對了地方,那麼你就能取得一個好成績。

  所以對於這些方面,我們都是在逐漸的摸索經驗的。

  也許對於未來而言,我們很多東西都是陌生的,但是早晚有一天我們也會接觸到那些領域,接觸的那些行業和工作,對於那些工作,我們也會變成像現在應對作業和期末考試一樣,變成爛熟於心的東西。

  到時候經過一定的鍛煉,我們也不會那麼迷茫。

  得心應手也是遲早的事。

  但是前提條件是,我們必須要為此付出一定的時間和精力,要真的投入進去了,讓自己看到自己的努力在其中能夠充當作用。

  就好像我們想要去發揮,想要去讓自己超常發揮,也是需要有一定的基礎在裡面的。

  我想對於這些方面大概都有着異曲同工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