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小紅和爸爸、媽媽來公園遊玩。火紅火紅的太陽照射着大地。小紅她們一家一邊划船一邊欣賞兩岸的風景。

  柳樹甩着長長的辮子,迎春花和桃花盛開了。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小魚在湖水裡游來游去。小紅說:“簡直就像進了仙境!”媽媽說:“對呀。”

  她們把船飛快地劃到對面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2、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小紅一家到公園的湖裡划船。

  小紅看見了高大的山,一望無際的藍天、雪白的雲朵在天上飄啊飄,還有紅紅的太陽。

  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春風一吹,柳枝搖着綠色的長辮子,在空中擺動。迎春花開了,美麗極了!桃花也露出了笑臉。

  春天真美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3、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張博涵作文250字


  春姑娘來啦,她給世界萬物帶來了生機。

  我們走到湖邊,遠處的群山,一座連一座,像你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你似的。看,金黃的油菜花讓我聯想到古詩:“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還有美麗的桃花,香氣撲鼻。綠色的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像春姑娘的頭髮。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它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再看湖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湖邊的景物倒映在湖面上,有小魚在水裡嬉戲,快看湖面上有一艘遊船,蘭蘭和爸爸媽媽坐在船上,一邊唱歌,一邊欣賞風景。

  啊!春天真美呀,我喜歡春天。


4、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小紅一家到公園裡去玩。

  高高的藍天上有火紅的太陽,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遠處的山真是又高又!

  小紅和她的爸爸、媽媽遊盪在清澈的湖水中,她的爸爸在划船,小紅就和媽媽在欣賞美麗的風景。小樹也長出了長長的辮子,桃花和迎春花都開了,而且是五顏六色,真是太美了!

  小朋友都愛美麗的春天!


5、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星期天的中午,小明和媽媽、爸爸去公園遊玩。他們在小湖上划船,他們看見了遠處紅紅的太陽和高高的大山。他們還看見了近處綠油油的柳樹葉子。迎春花、杏花、桃花、梨花……各種五彩繽紛的花朵都開放了。

  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報告在冬天沉睡的動物:春天來了!柳樹搖着綠油油的長辮子,小草從地下偷偷地鑽出了小腦袋,漫山遍野的鮮花都張開了一張張笑臉。

  春天真美啊!小朋友愛春天!


6、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小紅和她的爸爸、媽媽去公園玩。

  公園裡有黃色的迎春花,紅色的桃花,最遠處有高大的山,山腳下有一個大大的湖。小紅和爸爸媽媽在湖上划船,燕子在他們頭上唱歌,嘰嘰喳喳的真好聽!春風一吹,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真好看!

  今天小紅和爸爸、媽媽玩得都非常高興,小紅決定下次還來划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7、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小紅和爸爸、媽媽去划船。小紅看見了迎春花、桃花、杏花……小紅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看見了美麗的百花盛開了。”媽媽對小紅說:“小紅你真棒!”

  小紅又看見了柳條甩着長辮子,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紅還看見了高大的山。

  小紅最後又看見了無邊無際的湖水,她們一家玩得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