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情況不同往日350字作文

情況不同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各種各樣的小情懷,在我們看來,如出一轍。

  那個時候,還在青春期,郭敬明用他自己的小情懷,創作了一個無比宏大的夢,就是幻城,讓我們無數個後來人沉迷其中,無法自拔。沉迷於那樣的巨大的悲傷之中,為之悲痛。

  我總是覺得,自己追求的所謂天命,在很多時候,都是無處安放的。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們的生命已經變成了另外一種模式,也許那些過程,似乎都變得沒有任何意義。他過來噓寒問暖,從來沒有在這裡,得到過一瞬間的溫暖。

  所有他一輩子都在渴求。

  所以,他一生悲痛,一生無奈,同時也一生等待。

  你看不清楚,他們等在原地到底在做什麼,但是如果換做是你,也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故事的。

  你那幾塊錢,連自己都養不活,又有什麼資格談戀愛呢。

  他們所追求的地久天長,本來就不應該有那麼多的心機摻雜着裡面的,我知道你一直都渴望那樣的熱戀,但是現在,情況不同於往日了。



情況不同往日 標籤:往日作文 與眾不同作文 不同尋常作文 不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