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覺450字作文

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可是到了現在,我也想讓你知道這一切都已經變得不再一樣了。

  這天底下怎麼會有人一直傻到底呢。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感覺像沒有發生過一樣獃頭獃腦的,就這樣過去了。

  如果他們覺得能夠理解,現在我們所面對的一種狀態,也許他們就會很容易明白你的生活是怎樣的狀態了。

  只是這一切似乎都和我們沒有多大的關係。 如果你真的還是一直都那麼喜歡他的話,也許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理由來說這些事情從一開始他們就已經決定了所有的愛情故事,又怎麼會在意這一點點的小事情呢。

  除非就是他的心不夠大。

  除非,是因為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不高。所以到了現在我們也只能委曲求全,選擇這樣一個讓自己難過的下場了。

  如果真的能夠看得清楚,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簡單。那麼你是否也願意,看了明白的,畢竟不僅僅是現在這樣簡單的後果。

  更何況在那個時候他們就根本不在意別人的閑言碎語,哪怕是說再多的話都當做沒有聽到吧。

  無論怎樣,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無論多麼不舍,你終究有一天是要來到這裡,也需要離開。



感覺 標籤:感覺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 新感覺作文 一種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