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電視劇見證我們成長500字作文

電視劇見證我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剛剛在手機上看到這樣的一個報道,說電視劇《十八歲的天空》播出已經十四年了。看到這個數字,我不得不感慨,時間真的是在悄聲無息間溜走的啊。

  記得這部電視劇播出的那年冬天,我正在上初三。那段時間,這部電視劇成了自己的最愛,沒有之一。記得那個時候,自己還有記日記的習慣,有一天,看完這個電視劇的其中一集睡覺,在日記本的其中一頁寫滿了這部電視劇中的名字,古越濤,裴佩,夏清心,藍菲林,武力平,唐宋……那些熟悉的名字,寫了滿滿的一頁。

  如今想起來,那段日子是多麼的單純啊。為了自己喜歡的一部電視劇,可以寫日記,買貼紙,買電視劇主題曲的磁帶…只要是關於這部電視劇的,都毫無理由的喜歡。

  如今,不知不覺已經過去14年了,我的中學時代結束也已經十幾年了。如今開啟的,是怎樣的一種時代?還真沒有一種確切的詞語來形容。

  記得前幾天無意間聽到這部電視劇的主題曲,那熟悉的旋律,聽起來還是那麼的動聽。只是,電視劇,卻再也不像之前那樣的近乎於瘋狂的喜歡。

  可是,不管怎樣,《十八歲的天空》這部電視劇,始終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那一年的自己,正好17歲,不夠18歲,卻毫不妨礙我對它的喜歡。

  而它也以一種電視劇的方式,見證着我的成長。



電視劇見證我們成長 標籤:電視劇作文 伴我們成長作文 見證作文 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