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早戀的平行650字作文

早戀的平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早戀的平行 

  十六歲的雨季,十七歲的花季,我們都是一群帶着夢想和憧憬的中學生,對未來的渴望使我們快樂成長,對未來的憧憬使我們互相幫助,對未來的嚮往使我們勤奮學習……除此之外,我們還有一顆好奇的心,一顆總想體驗萬事的心,於是校園裡出現了成雙入對的同學…… 

  大家都稱他們為“早戀”,於是,在空教室里多了兩張稚嫩的臉,在課堂上多了一架架紙“飛機”,在課後多了一種縹緲的幻想…… 

  早戀的人都認為自己長大了,可他們真的長大了嗎?成績的下降,老師的失望,父母的痛心是他們長大的標誌嗎? 

  早戀的人似乎很開心,但他們真的開心嗎?因早戀而荒費學業,三年之後看着別人考上大學而自己卻兩手空空的回家會開心嗎?我想,那時更多的是怨恨,怨恨當初的不切實際使自己害了自己的一生; 

  早戀的人認為在一起似乎很浪漫,但他們真的浪漫嗎?用着父母的血汗錢去打扮自己達到所謂的“酷”會心安理得嗎?當走上社會,他們就會意識到以前的浪漫只是虛幻,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現實中,沒有在學校學到的紮實知識,就不能找到較好的工作,也就不能有穩定的收入,還能怎樣浪漫? 

  父母省吃儉用將我們送進學校,要的是我們的勤奮學習,將來能有好的生活。面對父母勞累的臉龐,看着父母加深的皺紋,增加的白髮,有良知的同學還忍心去早戀嗎? 

  青春是多彩的,在成長中我們脫去稚嫩,但在多“雨”的季節,早開的花,肯定是“美麗”的錯誤,早熟的蘋果肯定是苦澀的結局。花季少年們,我們應該認清現實,與早戀這條虛線永遠平行。

早戀的平行 標籤: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早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平行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