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早戀?好笑!400字作文

早戀?好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呵呵!真是太笑了。竟然,竟然有人說我早戀?哎喲!我真的快要把大門牙笑掉了。

  其實,誰都可以聽出來,我不是在笑,是在哭。

  我心寒啊,一向了解我的爸爸媽媽,也開始懷疑我,懷疑我是不是早戀! 

  我只不過是現在交朋友,只交男的罷了。而且,和男孩子過於要好。經常打打電話罷了。

  可,這又怎麼能懷疑我早戀呢?!我狐疑。是不是已經,沒有人,再了解我了呢?

  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確實想戀愛,而戀愛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喜歡別人。我其實,是為了戀愛,而戀愛的。

  因為,我渴望有一個人,了解我。關心我。能和我說說話,散散心。

  可,沒有人。

  於是,我只好交男孩子為朋友。我把他們當普通朋友,但他們不這麼想。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怎麼看我。但我知道,至少,我得到了關愛,是跟女孩子做朋友得不到的關愛。

  你知道嗎?

  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很好!

早戀?好笑! 標籤:早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