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長大並不是這麼簡單400字作文

長大並不是這麼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突然就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好久沒有想當初那麼努力滴做一件事情了。太多的事情計較前因後果,計較着自己的付出與收穫是否成比例,卻總是丟了一顆初心,總是把太多的東西,拋卻腦後。

  我想,藉助這個暑假的時間,我需要好好地想想一些事情。

  包括人際關係,包括智商,情商,各種方面的複雜東西。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擅長這些。看着他們遇到困難也是笑容滿面,內心禁不住打一個顫抖,如果是我的話,想哭 早就放開了哭了,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被人嫌棄。

  因為你經常感覺脆弱,經常哭泣,他們久而久之就習以為常,有的時候,他們自己都忘記了,自己還是會哭泣的。那樣的堅強,需要多大的努力和鍛煉才能夠練成啊。

  所以,我一直都很佩服,勇敢有獨立活下去的每一個人。他們總是有着異樣的堅強,能夠讓別人刮目相看。

  就好像在你這裡,你從來都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看待你的,也許別人早就看得一清二楚,但是他們卻選擇沉默,從來都不願意說出來得罪人,由此可見,你有一個能夠願意對你說真話的朋友,是多麼重要。

  可是那麼長的時間,我發現自己居然好像還沒有長大。

  也許只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可是在我看來,卻並不是這麼簡單。



長大並不是這麼簡單 標籤:就這麼簡單作文 原來這麼簡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