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夜間記600字作文

夜間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此刻我在想什麼呢?想的還是他。即便已經快凌晨了,但好像說兩天都會在設想我們未來的結局。我一直在想,只要我再主動一點,我們未來的結局就不至於那麼悲傷,我們未來就不至於成為一個陌生人。

  我在想,要是我主動一點,我們兩個應該還是可以像之前沒有在一起時那會,就像朋友一樣快樂的相處。還是可以彼此損彼此,但是心繫彼此的那一種關係吧。真的,這兩天一直都在想,要是我再主動一點,我們未來究竟會是怎麼樣?如果我們兩個人沒一個主動的話,其實未來的結局已經定下來了,這個目前我們兩個已經有的狀態一樣。就是我們兩個人兩個成為陌生人,以後很少有機會可以見面,除非是其他人約出去,兩個人主動約出去見面的機會已經是為零了。

  每次想到我要不要再主動一點的時候?自己腦海里都是冒出的,當時說失去就失去的那一種畫面,當然他說的不是失去我。而是失去他的那些朋友,曾經的朋友,曾經在一起玩到了初中小學朋友,即便那個時候他小學有一個朋友在我眼中,他們兩個人是很好的那一種。但後來提起他們師傅還有聯繫的時候,她特別雲淡風輕的跟我說沒有聯繫了,現在在路上都認不出彼此來了,竟然對方不聯繫的話,那自己也沒有必要去聯繫。

  他真的就是那一種無所畏懼,不為怕失去曾經重要的人的這一種態度。可能是因為之前還不夠了解他吧,可能實際上他並不是這樣子的吧,可能只是在那個時候想要讓我知道一定要珍惜她,不能失去她的話,就沒有那麼容易榮幸委屈了,畢竟他不害怕失去。

  但每到月經的時候,自己就會想,其實他們只是違章吧,可能是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才不得不表現的很坦蕩,但是害怕失去不是人之常情嗎?



夜間記 標籤: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時間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