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間記憶700字作文

時間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黑夜籠罩着的不過是沉睡了的白晝。校園中沉睡的樹葉下掩蓋了時間刻下的痕迹。

  ——題記

  我真的無法相信有一天我也會感嘆起時間來。從剛進校園的那一刻起,我就沒有在乎過時間的存在。它跑得再快。我也只是按照自己的步調走着。

  每個人都說惜時,可是我對於時間卻完全沒有感覺。把握一分一秒的時間與它賽跑,我從沒嘗試過。我討厭時間“滴答”地響個不停,彷彿在訴說著一切都將過去,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只有我傻傻地抓着,不肯放手。

  我討厭飛快轉動的時間,是因為我喜歡活在回憶之中。回憶大多被佔據的是美好而又甜蜜的時間,回憶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靜靜地躺在抽屜里,成為我心情的日記。而時間帶走的一切,只能被淡忘,只能被無情的遺棄在人海之中,任誰也找不回來。

  當北風呼嘯着吹落搖弋在樹枝上的樹葉時,當電視中的人物踏在厚厚的積雪層中時,我明白時間已隨風去,一切都真正過去了。

  我開始注意到時間是在這個初二的暑假,炎熱的夏季灼烤着心情,終於初三畢業了。不知道這是第幾批。但是對他們來說或許只是一個三年的過去吧!可是我卻在牆上,玻璃窗中,課桌椅上,找到了時間留下的痕迹。

  看着那些塵封的記憶,我笑了。笑了過後,我哭了。因為我明白兩年已經過去了,我的記憶卻只是融化了空氣,無色無味。是時間無情地帶走了它們,沒有給我留一絲雜質,我終於明白了時間的存在。

  看着電視中的SJ和TVXQ,兩年後的他們已經改變了許多,而我卻什麼也沒有改變。他們或許每天最大的敵人便是時間吧!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然而我卻覺得綽綽有餘。

  正如Mickey所演的一樣《尋找丟棄的時間》,可是丟棄的時間真的尋得回嗎?不然吧!我已經無力去尋找丟棄的時間,我現在所有的就是與現在和將有的時間賽跑了,最後回頭再去尋找藏匿在3-5班的時間!



時間記憶 標籤:時間記憶作文 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