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間記憶——隨感雜念(7)400字作文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4月3日 月初·祭の天空篇  

  現在的日子真的讓人捉摸不透.天氣也那麼無常.時冷時熱,似乎不厭其煩地打亂我們的生活.

  藍灰色的天空,一點點留戀.

  似乎一切都沉寂了.我不知去想起寫什麼.看着天空,突然想唱歌.唱什麼呢?又不知如何了.大拿市日子真得這樣就會過去的.所以想留下一些什麼吧.而天空卻不透徹,以至於我只能望着它,再望着自己已經走過的路,再望着自己不記得的一切.

  留戀,留下.六者我不要的一切.只記得我不要的一切.而那些該留下的,我卻一點也沒有.

  是該難過么?是該嘆息么?是該不記得什麼么?是該留下點什麼么?還是只應該望望天空,想想此時的某某人,想想快樂.而後一聲嘆息.人憔悴.望眼欲穿.這一眼便是萬年,卻怎麼也記不得,那曾經的天空.

  月初的時候,日子又開始反覆了.湛藍的天空本就該美麗.

  藍灰不過是一個過度,就像悲傷不過是到達快樂的一個過渡時期.

  ------THE END------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7) 標籤:時間記憶作文 雜念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