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早間隨記800字作文

早間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早上姐姐他們陪着我去學校跑步。

  這邊的那個學校場地和我們要去考試的那個學院的場地是一樣的。於是,我感覺自己就像發現了寶一樣,因為我們去那個學校的時候,是學校花錢讓我們進去適應場地的,而且人多,無法很自在的適應。只是,我終究沒有找到感覺跑彎道再快點,然後後面還有足夠的力氣去跑。

  我在第六道跑。好吧。至少不是第一道。雖然說最外道也是很難跑,但我還是慶幸自己不是第一道。剛好也有好幾個本校的學生在那邊練習。

  我也跟着練習咯。跳遠,跑步。突然間的滿滿感動。姐姐他們說,他們會陪着我。為了我的考試。為了我的體考。其實上次他們就給了我滿滿的感動了。上次他們也是來找我出去晨練。那個時候他們說,要中考了,不要把自己壓死了。於是他們兩個就商量說,以後每次我回家都要找我出去,畢竟,勞逸結合。那個時候真的很感動。今天,他們又一次給自己帶來滿滿的感動。

  上次去適應場地跳遠的時候,教育局的人正好在試用機器。於是上去跳了一下,第一次跳了一米九多,第二次跳兩米零零多。兩米零七是女生的滿分。但是後來回校后,自己跳過兩米二。那次自己很激動也很興奮,結果一躍,有感覺的,竟然就跳了那麼遠。但後來只再跳了三次那麼遠,就不再跳那麼遠了。只是希望在考試那天我可以興奮起來。

  那個本校的兩個女同學走過來問我說,可以說一下怎麼跳的遠嗎?於是也就給指點了一下。但是感覺我的指點沒有一點效果。在自己的學校,其實我是經常給別人指點的,主動的。有一次,一個女生兩條線都沒有跳過去,自己說了他的動作錯誤,他試了一下,竟然跳了個前史未有的成績。那個時候,自己真的感覺好好,挺自豪挺有成就感的。也是自那后,班上的人總是要我幫他們指點一下。

  還記得體育老師說,周四那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好意思,他已經把所有需要考試的注意事項告訴了我們,剩下的......一個朋友大聲說:“就看我們的造化了。”

  原來不止媽媽又這樣的思想,我們都在長大,我們都在邁向成熟。漸漸地,我們也明白,花開了,一定會有凋零的時候。漸漸地,我們也明白,什麼是不為人力所支配的事情。

早間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