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愉快的早間活動300字作文

愉快的早間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天早上的早間活動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 

  那天,羅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后,說:“今天我班要玩一個新的遊戲,名字叫“搬球接力。”隨後老師把遊戲規則給我們講以後,就說:“預備,開始。”第一個是金凡潔和謝晉熠的比賽,只見金凡潔十分緊張,一不小心就把球掉在地上,球在地上到處亂跑。眼看着我們隊伍落後了,誰知道男孩子在旁邊幸災樂禍的大笑起來,我們氣得哭笑不得地用眼瞪着他們,這時候我們隊的張耀丹接住金凡潔的球,向兔子一樣飛快地躥了出去,把我們兩個隊之間的距離漸漸拉近了。最可笑的是何佳俊,陳鑫宇和傅思斕,何佳俊他們隊的隊員把球給他,他卻要等着和譚舒嫻一起跑。而陳鑫宇呢?他卻把規則變成了拍球接力。傅思斕更是非常好玩,她在運球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們班的課外活動,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課外活動!

愉快的早間活動 標籤:課間活動作文 大課間活動作文 有趣的課間活動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