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早間隨感500字作文

早間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早地就醒來過來,因為媽媽在出去買早餐的時候,在房間外面敲了下門!於是乎,起來了!因為昨天看到了一篇文章說的是時間的管理!他說的是把自己最喜歡的事情放在最後面,然後把最不喜歡的事情給放在最前頭!在刷牙的時候,想了想,我究竟最喜歡的是什麼!我的答案應該就是坐在電腦前輕敲鍵盤了!但是,我還是沒能把這件事情放在最後!

  因為我想,別人能行的,不一定就適合我自己!我想我是更加的適合這種做下這做下那,不想要強迫自己做什麼事情!把朋友的英語筆記看了一遍,也能夠有把握將其掌握了七八!

  還有三分鐘的時間,也就得要進入另一件事情!坐在電腦前的這一個鐘頭,我想,沒有白費把!

  最近做文言文的時候,感覺特別的吃力,有種很迷茫的感覺~!就像那一篇周周清的文言“呂元膺“做起來竟然如此地吃力,再加上,我的理解竟然與其想要表達的完全不同,一種挫敗感,很重很重!讓得我特別想要哭一下,但是,我想,應該是因為自己太久沒有做文言文的題了吧!從寒假到現在,就這次做了最多的文言文,就像那篇《晚游月橋待月記》明明是做過的,自己卻也無法很好地理解其意思,那種挫敗感!沉重,在我的頭上旋轉!我想,這是我中午的任務吧!是該將那本關於文言文的習題拖出來好好地做做了!白費了,失敗了,來不及了!

早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