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間記憶——隨感雜念(2)500字作文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3月8日  

  又讀了一遍《1995-2005夏至未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的感情再也抑制不住了,我哭了,哭到心都碎了。

  如果不是在家裡,真的想大哭一場,既而又想起自己,可憐的身體,連個依靠都沒有,一切在那個夏至未至結束,自己不也是嗎?從冬至開始的遊戲,沒到夏至就結束了。只有雲還在天空中歌唱,聽見時從不曉得的未知空間來到天空,我們沿着一條軌道一直走着......

  給你愛一直很安靜,可是你永遠都不懂。  

  立夏,死在了那個夏至未至的日子。

  新的立夏誕生在了那香樟樹下。

  “那個男孩 教會我成長

  那個女孩 教會我愛”

  我們生活得太過於平凡,但也有教會自己的人,他們真的不會變嗎?  

  “小司、立夏、之昂、遇見、七七、段橋、青田......”他們都已經死在了夏至,而在那片依然茂盛的香樟樹下,嶄新的靈魂又再次誕生了。

  不會再期待什麼了。

  只是如果某一天,當立夏見到小司時,小司還會說那句

  “立夏,接吻吧。”

  這樣讓人心酸的話嗎?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2) 標籤:時間記憶作文 雜念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