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間記憶——隨感雜念(4)500字作文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歲末想念·世界篇  

  又是一季花落,似乎春的壽命太短了,迫不及待的驕陽一日又一日地重複顯現。我們一直在這世界里徘徊,總是不知道如何去生活,想找尋這一切的答案,發現自己找不到了,才會去拋棄掉,再去找另一個出口。

  總是以為自己很孤獨,可是末了卻發現自己一直很快樂,一直很幸福,一直都不記得而已。但是有時發現也不好,反而更心痛,因為自己失去了太多。

  我一直在這世界里徘徊。

  我真的很想進入那個世界,可是我只不過是個別遺棄的小孩,坐在那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裡一直等待。

  有一天,一雙溫暖、白皙的手把我扶起來,他告訴我,我很可愛,我暖暖地一笑,報以我的“謝謝”。於是我被這雙手牽着,一直走着。

  我試着進入那個世界里,想用我的微笑報答這種溫暖的味道。

  他的身上有股陽光般的味道,所以讓人難以拒絕。

  但是過了很久以後,才曉得那個世界不為我而準備。

  白色的毛衣,白色的日子,白色的歌曲,白色的一切。

  很乾凈,但是我始終都進不去。

  排斥我的世界,不需要我。

  我是個被人遺落的小孩......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4) 標籤:時間記憶作文 雜念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