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財富450字作文

財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可以想象,在我們曾經來過的那些地方,那些時間裡其實都隱藏着難以抹去的痕迹。

  因為動心,所以喜歡過一個人,因為熱愛,所以奮不顧身的投身於一個行業。可是最後卻因為那些不被察覺的因素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另外一番模樣,就連自己的初心也慢慢喪失。

  所以才會覺得之前那種初制濫造其實一點都不值錢。

  假如能夠早點看清楚自己的初心,那麼也許這一路上就不會費太大的風險。也許那些你沒有完成的任務能夠沒有拖延症,接下來就瞬間完成,那麼也許要過很長一段時間后,你才會明白自己當時是多麼英明的決策。以至於到現在給你留下了多麼無窮的收穫。

  可是我們都曾經是幼稚的少年。

  當時滿臉寫滿了青澀,我們卻並不知道成熟是什麼模樣,也並不知道高瞻遠矚還有長遠的目光,又是怎樣才能夠入手?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些久經風霜的臉龐,其實才是經驗與收穫的精髓。

  我們完全沒有必要嫌棄自己在慢慢變老,因為這也是歲月所給的一種饋贈。

  這也是一種財富。



財富 標籤:財富作文 一生的財富作文 我的財富作文 最大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