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間記憶——隨感雜念(6)500字作文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の許諾  

  還記得在微風拂過的一剎那,一片楓葉載滿思念輕輕下落,我捧起最美的回憶,不準自己只憑思念去會議,卻一時掉線,心飄向未知遠方。只是漫長的等待,淚也在無知覺中劃過心澗。生命的微笑突然間失去了意義。思念被風帶走,寫成一首歌,唱來唱去卻還是等待的歌。緊緊握住你給的光芒,獨自走在迷濛的世界,卻迷失了方向。但我會堅持走下去,因為陽光會來臨,幸福會來臨。我相信,在這迷茫的盡頭,你會等我。

  只是幸福很難得到,我一次次哭紅雙眼,一次次心痛不已,卻始終堅定,好比溪水終要走到海角天涯。於是每失落一次,就回到原點,收起淚水,徒步在迷茫中。可是我還是抵制不住心的傷痛,原來我真的好想你,而生命的遺憾卻只能在眼淚中悄悄流逝。

  我不怕,我不怕,在這盡頭你會等我,所以我失蹤期待着,某一天的相遇。夢裡的依稀,心的約定。不論你身在何方,我會把你記在心中,不管多久,我心依舊。

  請相信,My heart just for you。

  By:泠兒

時間記憶——隨感雜念(6) 標籤:時間記憶作文 雜念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