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於封面700字作文

關於封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個封面,其實花了我一天的時間找素材,後來排版啥的也花了兩個多小時,可能是我太笨了,所以才弄那麼久吧,畢竟也是第一次做,就先原諒蠢蠢的我弄那麼久,幸好後來我覺得還算滿意哈哈。

  這個封面,其實有已經排好版的了,那些可以直接用的,所以一開始我是打算用裡面的,用了兩三個吧,覺得都不合適不滿意,所以就去找圖片,本來是找我們寒假那會第一次出去買紅繩拍的關於手的照片,一開始自己覺得還挺滿意的,後來又覺得哎怎麼回事,這麼不協調,一本書不應該這麼粗陋啊,所以就去微博上找關於好朋友的照片,也換了好多張,最後都覺得不是很后。

  所以後來我還是決定用已經排好版的封面素材吧,後來又覺得怎麼看都不喜歡,覺得直接用人家的封面太不走心了,所以就想畢竟是記錄關於我們兩個的書,那就找我們的合照吧,結果對不起了,我們真的一張正經兩個人的合照都沒有,僅有的是運動會那會拍的,但都不唯美正經,哎。(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我書的內容也沒有用我們自己拍的照片了)所以只能去你的微博找,一開始是有想到這一張投中球的照片,畢竟我覺得天空也挺好看,寓意也挺好。但后阿里還是走了不少彎路,試了幾張照片才決定用投籃的這個。

  然後呢,決定用投籃這張照片后,我花了兩個小時才算排版滿意。一開始打算用你微博上哪兩張拼圖起來的投籃照片,一個過程,一個結局,感覺挺好,但後來試了幾種排版都看起來不協調,所以用了結局照。結局照也是把所有排版模板都試了一下,可能有更好的,但最後我覺得就封面那個比較適合,畢竟書名附言啥的都能看清楚,而且背景色也剛好能找到藍色與天空匹配的。

  嗯,這是封面的誕生。畢竟你當初也給我寫了你做我禮物的艱難過程,我效仿了是對你做法的最大肯定哈哈哈哈。



關於封面 標籤:關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