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早間鍛煉300字作文

早間鍛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里給我撓癢,舒服極了! 

  順着馬路邊。一路上,清潔工們正勤勞地打掃着地面上的垃圾。我由於是第一次早間長跑,也不知道怎麼跑步,雙腳重重落地,“啪嗒啪嗒”的。“跑步的時候雙腳輕點落地啊!”姐姐嚷道。於是我就把雙腳輕輕地落地。跑了好長一斷路了,我精疲力竭,想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可姐姐有大聲嚷道:“不要停下來,這樣跑步就不管用了!”我只好繼續跑。偶爾間,一兩隻小麻雀從空中掠過,像是向我們問好或是為我們加油。跑到火車站,我們有返回,這時,馬路上的車輛也逐漸增多。路邊樹木濃郁蒼翠,望上去舒暢極了!我氣喘吁吁地跑着,實在跑不動了,想停下來,但一想到“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這句話有堅持地跑着,最後總算跑了下來。我筋疲力盡地往家走,因為長跑,腿疼極了!到了籃球場,我在把桿上壓了壓腿,腿這才好多了。鍛煉了一會兒,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早間鍛煉 標籤:鍛煉作文 早鍛煉作文 鍛煉身體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