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早間隨感700字作文

早間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上應該算是早i醒的一個吧!至少沒有超過八點再起床!很想要再次賴床,但是,沒有辦法~!我不想讓我的生物鐘這樣子打亂!昨天到了兩點多才有了睡意!看了好久的書,也沒有多大的感想,更加側重的是看了看那些別人的逆襲經歷!讓我的感覺就是,那是別人的成功經歷,是他人的,根本就不是自己的,看再多了,也不定能夠把其安裝在我自己的身上,我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好好地奮鬥!也來次逆襲!於是,看了很久的英語,關於情態動詞的用法,怎麼說的呢!很是懷念陳老師,是真心的好懷念,他那麼優秀,他重新崛起了我讀英語的興趣,但是,卻只能陪伴這我走一個學期,讓得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越是對你重要的人,你越是想要握的緊,他們總是逃的越快!因此,就順其自然吧!終究,懷念,是過去,該把握的,仍舊是今天!

  看着看着,看到了could的用法的時候,開始有了睡意!或許那些用法都是自己背的已經熟悉了的,再那麼聚精會神地去看,已經是沒有了意思把!於是乎,也就睡了!

  這幾個星期一直都在害怕這英語,因此也在英語上花了不少的功夫,只是希望可以有回報把!好多經驗都在告訴我,應該多做題!我想也是把!漸漸地,更加地喜歡做英語題了,感覺英語題可以讓我安靜下來,可以讓我全神貫注到忘記去關注周邊發生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填着不累!更重要的是,把自己學到的知識點安進了練習題中,那種成就感,那種優越感,讓得我愛上了做英語題把!

  我想,這是我的一個過渡期把,這是我英語的一個過渡期把!從八年級上冊開始愛上了學習語法知識,再到現如今可以愛上做題!只是,這一切並不是我一個人說了有進步就是有進步的把!至少,能夠證明的,還是只有成績!願付出的沒有白費把!也願我的這種熱度可以不要消散!

早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